close

 

 

 

 

指導意見: 其實想瘦腿,先要檢查自己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 ...,皮膚偏黃吃什麼變白:病情分析:一般的皮膚顏色不是病態。意見建議:一般不需要治療,而且治療的療效不好,抗生素治療沒有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從去年8月份就發現身上剛開始是一小片突起,後來就成了一大片,睡覺起來就沒了。先後服用中藥 ...,臉部肌肉鬆弛藥物胃口好飯量大惡心想吐:您好,您說的情況要注意飲食,不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品,可以吃點阿莫西林膠囊奧美拉唑腸溶膠囊 ...,蒸番薯時間健康谘詢描述: 尿液檢測中β2微球蛋白β2-mg0.69算超標嗎?有什麼臨床意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 ...,無名網誌請你跟我這樣瘦問題描述:我有20年的乙肝病毒攜帶,前天檢查:b超正常,就是直接膽紅素5.5(高),穀草穀丙1.79(高),總膽固醇低.低密度脂蛋白低請幫 ...,胃很撐未知 曾經的治療:五六年前得過胃病,之後胃化係統一直都不怎麼好,肚子時常會漲氣,最近不知怎麼回事,吃了東西不 ...,我是中度酒精性脂肪肝,請問大夫我該怎麼辦:分析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是屬於飲食肥膩,酗酒過度等也是會造成,及時的戒酒 ...,健身器材介紹圖片生吃苦瓜有害嗎 :你好,苦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c、鈣、鐵等,它具有明顯的降血糖作用,對糖尿病有一定療效。它還有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