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4個月,近日大腿外側股間(肌肉注射的位置)肌肉壓痛,先是右側,後來兩側都疼,晚間睡覺前尤為明顯。摸起來肌肉 ...,小腹發脹怎麼辦:腹脹多是腸道內的產氣杆菌增多造成的,建議你口服健脾丸,麗珠腸樂,黃連素等,外用十香暖臍膏來貼敷 ...,請問什麼辦法減肥最快?會不會反彈 想得到幫助:什麼辦法減肥最快?,葫蘆巴減重您好我想谘詢一下我今年21歲了因為平時不注意運動所以現在有點胖我有點擔心所以想谘詢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有效的 ...,魔塑s曲綫纖體霜好用嗎鼻子塌,打算做隆鼻手術,請問抽脂隆鼻效果怎樣,廣西抽脂隆鼻需要多少錢? 曾經的治療:沒有過治療 想得到幫助:抽脂 ...,鄭多燕與萬寧貓頭孢拉定可以不做皮試嗎.. :你提得這個問題很好,現在醫學界尚在爭議.按其說明書上說需要皮試,但卻沒有寫明如何皮試.而且 ...,得了氣胸後白細胞低 :你好,考慮和使用抗生素有關係,建議服用鯊肝醇片和維生素b4片治療.祝早日康複....,肥胖.不好看、一運動就上氣不接下氣 想得到幫助:想給我一份健康又利於我快速減肥的方法和食譜,減重手術 糖尿病上周日有次吃吐過,然後這星期就一直胃口不佳,還感冒了,咳嗽很厲害,氣管癢。現在感冒藥停掉了。咳嗽糖漿還在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