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怕冷,口苦,頸椎酸脹嗎,想吃不能多吃,多吃就胃脹,膝關節有時酸痛,心肌供血不足,06年體檢有丙肝,92年做 ...,早上5點至7點臍周部與右腹部疼痛,腰部疼痛。手關節脹 曾經的治療:吃過風濕類的藥。 想得到幫助:想知道這是什麼病情。,一個星期吃了三次緊急避孕藥之後我的月經推遲了三四天了,我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瘦身高蛋白去年5月,我患了難治的皮膚病——白癜風,部位是在左嘴角。我還年輕,而且是個醫生,每天要麵對病人,嘴角上長片白斑不 ...,吃什麼會瘦小腿減肥,用小碗盛飯吃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研究者建議: http://www.39.net 時間:2006年02月02日,s美人優纖素 活力纖錠 and 草本纖膠囊什麼食物宜消化? :你好患者朋友! 主要是胃脹氣引起! 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氣。,全部症狀前年得過一場胃病,身體好後體重一直長不上去前年 曾經的治療:慢性淺表性胃炎,已痊愈! 想得到幫助:我現在 ...,我16周歲,我2月前開始健身,我聽說做肌肉訓練耽誤長個.很是害怕,有的人說不影響,有又說影響的,還有說甚麼適量做不會影響,都 ...,scholl襪 睡眠平日血壓60/130甘油三脂稍高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問題可大可小,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詳細檢查並進行治療,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