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8歲,我比較肥胖了。老婆說了我要是再胖的話就和我離婚,老婆是場麵上的人。說我要是這麼胖的話會給他丟臉的 ...,月晚上給寶寶洗澡,發現寶貝腳底白得嚇人,沒有一點血絲,襪子鞋子也不是很緊,是鞋子不透氣的原因嗎? 曾經的治療 ...,兩年前曾作右半結腸切除書,因為患白塞氏綜合症,腸內多次潰瘍,但也多次好轉。一直吃硫唑嘌呤片和沙利度胺。在六月 ...,穿塑身衣有效嗎我小孩小腿肌肉酸痛經常有從五歲開始今年已經九歲了,到醫院檢查也不缺鈣。今天晚上睡覺之前又喊酸,叫我幫她腿掉起來 ...,babyou姊妹淘推薦 紅薑黃先生 200顆 瓶地中海貧血有哪些食物不能吃 :您好,地貧的人要少吃含鐵食物,含鐵豐富的食物有動物肝髒,全血,肉,魚,禽類,其次是綠色蔬菜和 ...,多多綠咖啡品茗長期坐著,患腰肌勞損差不多三年了,於是常常去健身房鍛煉,主要鍛煉的項目有 1)彎腰提杠鈴,大概總共60斤,彎腰提起 ...,徐秀 鵬其他 向ta提問 ... ,狂犬疫苗是唯一的預防措施,接種狂犬疫苗後,人體血液中可出現抗狂犬病毒抗體,抗體可防止 ...,我體重太胖怎麼辦 問: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問題描述:身高160,體重65公斤 ..... 答:減肥方法很多.在選擇減肥方法時應以 ...,船井奶昔哪裡有賣吐、肚子疼、左下麵有個東西有兩天了,吃鴨蛋肚子疼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想知道什麼病?怎麼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