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描述:大夫好問一下我老婆是護士長時間站立走動穿靜脈曲張襪能防止腿粗嗎?有什麼好的方法嗎?,3年前肥胖從102到現在的132斤,不過1年前生了孩子,但是原來我也不是瘦人 曾經的治療:吃過很多減肥藥,還有針灸,美容院 ...,腿部和屁股感覺酸麻 :病情分析:你好,針對你的簡單描述可見你是太過於集中注意了,導致肌肉緊張,產生乳酸,沒事的,明天就會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照看過小孩的人都知道,下午帶孩子在公園裏散散步會幫助寶寶在夜裏睡得更香。英國《睡眠研究雜誌》最近援引一項研究 ...,空中踩腳踏車瘦大腿大腿也是很粗,小腿就是大象腿,感覺腿部脂肪很多。不知道 曾經的治療:沒治過 想得到幫助:怎樣才能讓腿纖細呢?,重量訓練 高蛋白沙棘油是不是能治婦科病胃病靜脈曲張能治嗎: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沙棘油”來自於一種天然的植物沙棘果,主要功效 ...,纖雅減肥藥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還有沒有什麼別的注意事項?,健康谘詢描述: 產後多久可以穿高跟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胖學生髮型直腸癌術前的飲食要注意什麼可以吃涼的嗎?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直腸癌術前的飲食要注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