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父親一直長時間有點便秘,不是很嚴重,前段時間有點頭暈現象,現在沒有,兩星期五期前開始覺得腹脹,感覺有很多氣在腹部 ...,喉嚨不舒服,總覺得有異物感;痰特別的多(很粘稠的白色或黃色),而且一部份咳出來的痰都有血絲;近幾天還鼻塞了,痰 ...,健康谘詢描述: 米氮平片副作用吃了發胖嗎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站著瘦肚子許多婦女在不知自己已懷孕的情況下,從事了一些造成日後後悔的行為。因此懷孕初期的注意事項極為重要,是計劃懷孕的 ...,理想體重 熱量麵黃肌瘦,精神一般,食欲很好,食量很大,老是犯困,大便2天一次,臉上一直長痘,身高175,體重55kg! 曾經的治療: 想 ...,變准體重表格近期因為頸椎有問題,引至頭痛,肩膀酸痛,手臂有些麻痹,我做了一些專家教做的操,其中做完一些有關手臂的操之後,就 ...,怎樣強身健體,固本 問:病情描述:有次跟同事扳手腕,傷了手臂,我插過活絡化瘀的藥,這有四個月了,還疼,就是覺得沒 ...,什麼是過敏脂點 :GetPostFlash(3,12294369156569344);... ... 什麼是過敏脂點 問: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9 問題描述:兩腿發腫,有紅色斑點 ...,玉米鬚茶減肥有效嗎健康谘詢描述: 嬰兒羅圈腿怎樣預防與判斷?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